close

圓圓大大的眼睛~~~~~~~~~~
天真無邪的表情
俏皮的姿勢............簡直無法抵擋啊


 


喜歡比熊的朋友們不容錯過喔歡迎來電洽詢


 


感謝楊大哥提供照片

    



 法國鬥牛犬是一種個性活潑親和力好智商高的犬種,法國鬥牛犬短而平滑的皮毛;粗壯的骨骼;發達的肌肉;加上簡潔的線條搭配大小適中的體型;靈活的表情對各種事物都有著一份好奇心,深受日本一般家庭所熱愛 ( 目前為日本家庭熱門飼養犬種 ) 當在您飼養過法國鬥牛犬後會對這一種犬種會有一份難以割捨的愛戀,目前國內也正掀起一陣法國鬥牛犬旋風,相信不久也將會成為國內愛犬飼養的主流之一。 但是在飼養法國鬥牛犬有一些是必須知道的細節,主要是要讓大家知道這個犬種的標準以及購買時的注意事項:基本外型:體重:法國鬥牛犬對體重有嚴格的要求,體重不可以超過28磅 (12.7公斤),超過28磅 (12.7公斤)在比賽來說算是失格 (失去比賽資格)這一點要非常注意,體重的問題不單只是購買時要注意的,對於未來飼養上也有著密切的關係。一般國內往往會將法國鬥牛犬飼養的過胖,這一點對法國鬥牛犬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特別要注意,當然如果您只是一般飼養而不參加比賽則是都沒這個限制。 頭部:法國鬥牛犬頭部外觀呈現大而方正,頭蓋骨在二耳中間呈現出平而寬闊,臉部左右均衡表現出圓滑結實的外觀。 眼睛:法國鬥牛犬眼睛是要深色的,眼睛離二個耳朵間的距離要遠一點,淺色的法國鬥牛犬不可以有太多的眼白 (眼睛周圍除眼球外白色部分),當然這是指要參加比賽的狗而言,對於一般飼養並沒有這個限制。耳朵:法國鬥牛犬耳朵的根部比較接近圓柱狀而呈現挺立的狀態,位置在頭蓋骨的二方,不可以太靠近,要面向正前方。鼻子:法國鬥牛犬鼻子是屬於短而寬闊的形狀,一定要是黑色的其他色是屬於失格 (失去比賽資格) 的,淺色狗是會淺色一點,但是絕對不能有色斑。口吻:法國鬥牛犬口吻部分是很柔軟的,外觀是包覆著鼻子下方連接起來,下額微微向上翹 (不是非常向上)一定要是黑色的。脖子:脖子在法國鬥牛犬來說其實是非常短的,頸部要結實不要有多餘的贅肉。背部:法國鬥牛犬背部並不是像一般犬種那樣的平直,而是呈現出微微向下沈的感覺。身體:法國鬥牛犬整個結構來說身體是圓而短,下胸要深 (向下延伸),下胸的比例上來說是屬於比較短 (整個身長而言),前胸 (正前方看去) 要飽滿,腹部有些向上緊縮。尾巴:法國鬥牛犬尾巴必須是要短,位置稍低,要可以自由的左右擺動,可以是直的,也可以是斜的,但是卻不能是捲曲的。四肢:法國鬥牛犬的四肢屬於短而挺直,有結實的肌肉,後腳強壯有力會比前腳長一點,腳趾關節必須是挺立,指甲要非常的短。毛質毛色:法國鬥牛犬毛質是屬於非常短的,觸感是非常的柔和,毛色有虎斑色、棕色、白色 …..必沒有限制任何顏色,任何的顏色都是可以的,皮膚:法國鬥牛犬的皮膚是很薄的,尤其是頭部,要特別的注意,要很仔細的照顧。
法國鬥牛犬屬小型護衛犬,是鬥牛犬中最強健敏捷的品種之一。 1868年巴黎就出現了一種小型鬥牛犬,這就是最早的法國鬥牛犬。1871年正值巴黎城堡處於普魯士人包圍之中時,法國鬥牛犬在法國已經很為流行。1889年法國鬥牛犬首次展出,很快引起人們的重視和鍾愛。愛德華七世就非常鍾愛法國鬥牛犬犬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雅芳舟寵物名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